close

10629404_715241068531421_7897629352604308552_o  

─中華日報─ 日期:2014年09月09日 
無米樂福袋打響知名度 

 記者陳佳伶/後壁報導
 後壁區無米樂商家在中秋節前,首次推出無米樂福袋,雖然行銷時間短,不過,市場反應不錯,近期業者將再開會討論,是否再推不同組合的福袋,搶攻年節禮品市場。

 


 後壁菁寮庄社造文史工作室執行長黃永全說,近年來,後壁無米樂社區知名度在無米樂紀錄片帶動下提升,地方社區有八家商家提案爭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,建構網站介紹在地特色商家、無米樂遊程等,並於中秋節前首度推出無米樂福袋。

 


 福袋內容包括有入選總統府伴手禮的楊媽媽果子工坊的鳳梨酥、飄香多年的後壁冰糖醬鴨、結合傳統花布與時尚設計的台客袋、碩士農夫賴承麟獲得「台灣十大經典好米」榮耀的好米、農委會及市政府農業局咖啡評鑑比賽常名列前茅佰加達公司的「阿里山濾掛式咖啡」。雖然行銷時間短,不過,全台各地都有消費者訂購,市場反應不錯,並有不少消費者建議多推不同的組合,可以讓消費者做不同的選擇。
 他表示,這些業者近期內將再開會討論,檢討是否延伸中秋節的市場效應,年底再推不同組合的福袋,以因應消費者的需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米樂米優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